分享

「喜耀生命」課程乃現代人最需要的生命教育、指路明燈。課程融匯古今中外關於生命的智慧,不是形式、不是口號、不是概念,而是生命的切入。無論想克服逆境、增長智慧、開發創造力、家庭幸福和諧、突破自己……投入本課程,皆得神奇的提升。

「喜耀生命」是由霍韜晦教授創辦並親自主持。霍教授為當代的思想家、學者、生命教育大師、性情學之創始者。課程為針對當代文化與當代教育之缺失,為有志開闊視野,增加內涵,建立正確人生觀者而設,讓現代人走出困局,培養正面思想,開發動力。

課程自1994年創辦至今,已舉行逾百屆,上課人數數千人。學員從十八歲至八十多歲,包括企業家、律師、醫生、教授、工程師、會計師、商人、家庭主婦、學生……不少學員自中國內地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專程來香港參加。自1998年8月起,「喜耀生命」課程正式在新加坡誕生了,迄今新加坡「喜耀」已舉行至第64屆,並於2004年成立喜耀文化學會及東亞人文研究所,進一步在東南亞推廣喜耀教育。2008年 1月「喜耀生命」課程登陸廣州,迄今已舉辦了3屆。

 

課程簡章

課程資訊

回上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