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喜耀教育文化基金」慈善籌款晚會

「喜耀生命」第27屆高階同學為「喜耀教育文化基金」舉行慈善籌款晚會錄影視頻
{敬請注意!此視頻版權屬喜耀教育文化基金所有©2018,如轉發或分享此視頻,請註明出處,謝謝!)

「喜耀教育文化基金」於1994年發起成立,目的在推動「性情教育」,開發人的正確人生觀、正確價值觀、正確家庭觀、重建人的美善性情,使更多人獲得生命成長的信息,美善人心、美善家庭及美善社會。2000年,「喜耀教育文化基金」獨立註冊,並獲得香港政府批准成為可接受慈善捐款之免稅團體;使基金之運用更具開放性、社會性,不受宗教、民族、地區之局限,希望能籌得更多資源,為性情教育重建人類未來社會做更多工作。

喜耀教育文化基金」至目前為止,主要用於籌建或主辦 中、小學校及幼兒園,或其他基礎性情教育事業,亦支持《性情文化》雜誌的出版,每年在本港籌辦多項「性情教育」活動、性情歌曲音樂會,亦贊助學術研討會及性情教育出版書籍等,成果豐碩。

       

     
 

活動報導

 

喜耀明日領袖鍛煉營

第35屆:2018年7月,日期待定
第36屆:2018年8月,日期待定

廣東肇慶高要市抱綠山莊

瀏覽網站

 
 
     
     
 

沒有鍛煉就沒有成長

主編:羅冠聰

撰述:李彩嫻等

  孩子參加「明日領袖鍛煉營」後,思想和行動都變得正面、積極、主動,也很有性情。本書除了課程內容的介紹外,更列舉了不少參加者的個案……

本書詳情

 
     
 
 

喜耀教育文化基金簡介

喜耀教育文化基金
簡介

下載簡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