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「明日領袖鍛煉營」──青少年教育的重大成果
  
「喜耀教育文化基金」與「喜耀生命教育中心」等機構每年舉辦 3 次「明日領袖鍛煉營」。「明日領袖鍛煉營」專門培訓12至18歲,來自香港為主、及新加坡、馬來西亞及中國之青少年,經過7日6夜的培訓,使他們得到全方位成長的機會,包括創造力、品格、志氣、理想、家庭關係、人際能力、團隊精神、抗逆能力、乃至學業成績等,均得到全面的成長突破,無數青少年改變一生,家長無不感激,學校老師紛表驚歎。

 

更多詳情

 
 
     
     
 

2.《一百萬也換不來一個好孩子》──基礎教育的重大成果
  
「喜耀教育文化基金」至目前為止,主要用於籌建或主辦中、小學校,推動兒童及青少年的生命教育、親子教育、家庭教育等事業上。成績卓著,被各方教育專家所高度嘉許。許多成功之教育個案及家長心聲,已見於各份報章報導及最近出版的《一百萬也換不來一個好孩子》一書,及二期《喜耀教育》特刊,教育界回應譽為教育奇跡。

 

更多詳情

 
 
     
     
 

3. 「天地之心」──俗世清音、洗滌人心
  2008年起,「喜耀教育文化基金」數度舉辦「天地之心」大型表演活動。本活動得到教育局的支持,2008年10月於沙田大會堂公,一連三場,平均每場人數達900人,共計約2,700人次出席,四方迴響讚譽不絕,譽為俗世清音、洗滌社會人心,成果十分美滿。
 

活動詳情

 

 
     
     
 

4. 「性情教育溫暖人心」──廣傳香港社會,各界受惠
  2009年初以來,「喜耀教育文化基金」主辦了多場大型生命教育活動:

a. 

「性情教育推廣週」於2月28至3月7日舉行,全港九大公立醫院共同參與,醫護界專業人士獲益甚豐。

b. 

「性情教育溫暖人心」於4月5日於九龍公園舉行,超過五百人參加,令無數父母、家庭得到成長的支持。

c. 

「性情歌曲音樂會」已於7月5日於香港公園舉行,讓無數聽眾受到性情之歌的歌聲感動。

d. 

「性情教育溫暖人心嘉年華會及音樂會」已於8月23日於沙田公園舉行。

 
     
     
 

5. 喜耀文化──創意與活力的泉源
  
「喜耀教育文化基金」是一個具有活力及創造力的教育機構。由1994年至2008年,基金每年舉辦1至2次大型晚會(音樂、話劇、展覽、攤位……等活動)共計18次,粗略估計平均出席人數每次達800人,歷年總出席人數達15,000人。

 
     
     
 

6. 《性情文化》──弘揚生命教育、愛與光明
  
在「喜耀教育文化基金」贊助下出版《性情文化》,為香港教育注入愛與光明的力量。為無數青年、家長、老師的生命提供豐富的思想啟發與生命養料。

 

更多詳情

 
 
     
     
 

7. 「生命教育」──建設生命成長的堅實台階
  
「喜耀教育文化基金」董事會成員,一直致力在香港及海外華人社會,推動「生命教育」工作,育人無數,成果卓著,如「基金」主席霍韜晦教授及董事黎斯華博士,皆為傑出代表。

 

更多詳情

 
 
     
     
 

8. 韜晦性情歌曲音樂會──演繹生命深情、唱出天地之愛
  當代思想家、教育家霍韜晦教授,寫下二十首餘詞作,對應時代、對應社會、對應人心。聽著聽著,你會不期然被牽引到歌曲的意境裡,重新呼喚沉埋已久的性情。這些作品叫「性情歌曲」。
  
2010年,「喜耀教育文化基金」主辦「霍韜晦性情歌曲音樂會」,邀得著名女高音費明儀女士登台演唱,並由陳能濟先生擔任編曲及指揮,實為香港音樂史上前所未有。
 

活動詳情

 

 
     

「喜耀教育文化基金」尚舉辦其他較小型的講座、生命教育課程、活動,未能盡錄。